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经济系2008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2008-06-26作者:single


6月25日上午,经济系2008届毕业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系主任原毅军教授,副系主任张治宝等老师及08届全体毕业生及部分家长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原毅军教授在开幕词中对08级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同时他也对同学们给予了很高的期望。他希望同学们能牢记经济系“励学,致远”的系训,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接着,侯铁珊教授、优秀教师代表丁永健分别发言,他们语重心长的话语深深激励了毕业生们勇往直前的信念。而毕业生代表和在校学生代表铿锵有力的保证也使大家看到了经济系辉煌灿烂的明天。最后,原毅军教授和刘凤朝教授给毕业生们举行了授予学位的仪式。当毕业生们获得学位证书并与教授合影时,他们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与深深的感激之情。

今日我们依依惜别,明朝我们必将满载而归!真心祝愿所有毕业生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走的更高、更远、更好,也希望我校和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张英立 曹松威)


编辑:姜雪 学生记者 谢丽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