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08年学生就业联合会表彰暨组建大会

2008-06-26作者:single

6月24日晚,我校2008年就业联合会表彰暨组建大会在华为厅举行。校招生就业处相关老师参加了大会。

就业联合会第二届会长吴云雷同学发言,他对第二届就业联合会的总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大会宣布了2007—2008年度第二届就业联合会优秀干部、优秀会员和优秀作品名单;以及第三届就业联合会成员名单。就业联合会第三届会长尚博同学代表新一届会员发言。


于海晨对第二届就业联合会全体成员为我校就业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联合会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中肯的建议,希望大家更加充分地发挥纽带、桥梁作用,将学校的政策、意识传达给同学,同时将同学们以及自身的需求反馈给学校,帮助学校就业工作不断进步。最后,他祝愿就业联合会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事业有成,祝愿新上任的第三届会员充分发挥才干,锻炼自身的能力,为学校就业工作作出更多贡献。

就业联合会以“真诚搭建就业舞台、真心服务广大同学”为宗旨,在校招生就业处的领导和老师的关怀指导下,借鉴第一届就业联合会的工作经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就业服务和职业规划指导活动。就业联合会下设办公室、指导部、市场部、《大学生就业报》编辑部,各部门以服务规范化为发展目标,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加强学习交流,均取得显著的成绩,为增强学生的就业综合素质,拓展我校就业渠道做出了贡献。(招生就业处)


编辑:姜雪 学生记者 王永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