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畅想未来”材料学院2008届毕业晚会落下帷幕

2008-06-27作者:single

6月23日晚上,材料学院2008届毕业生毕业晚会在材料学院前的广场举行。与往年的悲伤气氛不同,今年的毕业晚会同学们积极参加表演,舞台上的演员与台下的观众互动颇多,笑声不断。


在开场舞的热辣和激情过后,一首动听的《千里之外》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那些熟悉的歌声和即将离别的熟悉面孔,引来同学们一阵阵的掌声;《下一站天后》则祝福了兄弟姐妹们的下一站将更加精彩;山西民歌的演唱者则把大家的思绪带到熟悉的故乡,思乡之情加之离别之绪,别有一番风味;《My heart will go on》和诗朗诵《回首之间》使同学们更加真情的理解到离别的近在咫尺;而一首大工同学原创的歌曲《今天我们毕业了》则把晚会推向高潮,“今天我们要走了,实在是舍不得啊;今天我们毕业了啊,还有太多太多想留下!” 熟悉的旋律,熟悉的面孔,熟悉的歌词,却是谁也不愿承认的真实!


晚会在材料04级队全体党员同学的《相亲相爱一家人》歌声中落下帷幕,毕业了,祝福所有即将离开母校奔赴祖国各地的兄弟姐妹们,祝他们一路走好!!!(材料学院)



编辑:姜雪 学生记者 董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