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土木水利学院召开2008年奖励大会

2008-06-30作者:single

6月24日下午,土木水利学院在院楼五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08年奖励大会,对2007年在教学科研工作中上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进行表彰。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副院长司炳君主持。

本次大会学院投入的奖励资金近50万元,奖励项目包括:科技进步奖14项,鉴定成果奖5项,校优秀教学成果奖7项,校教学质量优良奖19项,校、院教职工考核优秀奖29项,5年内被引用超过15次的论文奖励1篇,SCI、EI收录论文奖励187篇。此外,2007年学院还资助师生参加国际会议和对外交流活动19人次。


学院党委书记周惠成宣读了获奖名单,院领导为获奖教职工颁奖。颁奖后,获奖教师代表沈永明教授和宋向群教授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并介绍了自己的教学科研工作经验。

院长李宏男代表学院向获奖教职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学院教师在工作中刻苦钻研、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这充分体现了作为科技工作者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和作为高校教师厚德博学、行为世范的良好风貌。他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继续秉承“厚德和物、勤学创新”的院训,在以后的工作中严谨笃学、奋发进取、淡泊名利、志存高远,把学院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校60周年献礼。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对大家的工作给予最大的支持,对所取得成果进行表彰和奖励,并不断加大奖励力度,扩大奖励范围。

多年来,土木水利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对教学和科研获奖成果的匹配奖励,包括:对学校奖励的教学成果1:1匹配;科研获奖成果、SCI、EI论文、成果鉴定等1:0.5匹配。同时,学院还坚持对校、院年度考核优秀教职工奖励,并资助教师出国参加学术会议和发表教学论文、参加教学会议、编写通用教材等。这一举措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重视,极大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使土木水利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司炳君)


编辑: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