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能动学院举行2008届毕业典礼和毕业生欢送会

2008-06-30作者:single

6月26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0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院长宋永臣和党总支书记王晓放为全体毕业生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会议由学办主任应兆升主持。

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正宣读了获得学士学位学生名单。学士帽流苏由右到左被拨动的瞬间,学子无不激动万分、充满自信。随后,毕业生代表于洋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

院长宋永臣对毕业生同学提出“勇担责任、锐意创新”两点希望,师生们报以雷鸣般地掌声。

当晚,在西山华为厅举行了主题为“珍惜回忆的瞬间”毕业生欢送会。0402班的舞台剧回忆了大学四年点滴生活;0405班和0406班的小合唱送去了对毕业生未来的祝福和对祖国2008、祖国奥运的祝福;0408班的诗朗诵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挚友的不舍之情,大家无不为之动容;女生的小舞蹈让大家看到了能动人的精彩与活力。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和老师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帷幕。

能动学院08届本科毕业生共有165人,有50名同学将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其余同学就业率达到了98.18%,居全校之首。(许智、海洋)


编辑: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