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应用数学系预备党员“党旗下的誓言”

2008-07-02作者:single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87周年的纪念日。临近这个特别的日子,7月1日下午,应用数学系党总支在创新园大厦举行了以“党旗下的誓言”为主题的新党员宣誓仪式。应用数学系学生办公室主任石成田参加了宣誓仪式。  
 
在全体成员唱完庄严的国际歌之后,新党员宣誓,由栗志扬老师领誓。庄严的党旗下,新党员同学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进行宣誓。  
 


06级施威同学代表全体新党员同学发言,向党组织长期以来的指导和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同时坚定了今后继续不断拼搏的信念以及把入党誓词终生铭记、身体力行的决心。  
 
宣誓仪式使新党员们增强了党性观念,使每位新党员同学都受到很好的教育。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必将能够以今天的宣誓为起点,努力学习,刻苦读书,争取为国家发展做贡献。(应用数学系 贾镇泽 )  


编辑:姜雪 学生记者 李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