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运载工程与力学部人民广场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2008-07-03作者:single

7月3日清晨4时38分,我校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在大连市人民广场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88岁生日。运载学部副部长兼副书记于小平,副书记兼副部长顾丰,学办全体辅导员以及80余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于小平主持。



首先,于小平老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参加宣誓的同学提出了基本要求。4时35分,全体老师同学肃立,在大家的注目下,升旗队从市政府前大路缓缓走来,升旗队标准的军姿,整齐划一的步伐顿时使在场所有的人肃然起敬。4时38分整,随着庄严的国歌奏起,我们伟大祖国的旗帜在空中缓缓升起,场面十分庄严而又激动人心。

随后,宣誓仪式开始,由顾丰老师领誓。顾丰老师带领所有新党员面对着党旗和国旗庄严宣誓,同学们在这神圣的时刻用自己洪亮而又高亢的声音向党和国家表明了入党决心和坚定信心。




最后,于小平总结说,希望能通过到大连政治文化中心——人民广场观看升旗并在此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使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深深内化在大家心中。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今天的宣誓仪式,牢记党的使命,端正入党动机,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党的纪律,把青春和智慧献给党和祖国。 (运载学部 边悦玲)


编辑:学生记者 王碧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