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踏着伟人的足迹前行

2008-07-07作者:single

近日,管理学院近40名教工党员来到金州区向应镇关向应纪念馆,参观了关向应同志的故居。关向应同志是从金州走出来的一位伟人,是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他为新中国的解放事业鞠躬尽瘁,建立了不朽的功勋,矗立起一座不朽的历史丰碑!

关向应同志的故居是一座不大的三间草房,房前有他亲手种植的柳树,屋后有他用过的水井,在房门边写有他的生平简介。睹物思人,教工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关向应同志不平凡的一生。

参观完故居,党员一行来到位于向应镇的城西村的有机食品生产生产基地,看得出,这里已经是一片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新面貌,现代化的经营理念使这一片英雄的土地焕发出勃勃生机,这里有蝴蝶兰养殖基地,有樱桃园、葡萄园和草莓园,有不施农药的有机蔬菜大棚,以独特的农村特色吸引着大量的参观人员。踏着英雄的足迹,英雄故乡的人们在建设新农村的道路上不断努力和奉献着,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通过这次参观,使党员们更加了解了关向应同志伟大的一生,同时也欣喜地看到和感受到农村建设的有力步伐,更加坚定了我们走和谐发展道路的决心:沿着英雄的足迹,坚实地走下去! (陈岩)




编辑: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