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学习团十六大精神

2008-07-08作者:single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于6月10日至13日在北京举行。团的十六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各族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将进一步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为深入贯彻学习团的十六大精神,号召广大青年听从党的号召,响应时代召唤,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近日,校团委组织全校团员学习团十六大精神,听取共青团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辽宁省唯一大学生代表杨帆同学关于团十六大精神的学习汇报。校团委书记张言军参加会议并号召新一代青年以顽强的奋斗意志、崇高的奉献精神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谱写新的篇章。


杨帆就自己在本次共青团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学习和体会做了详细汇报,汇报内容包括:共青团十六大的基本知识、对十六大报告的认识、从会议中得到的体会、十六大精神的体现,对共青团的感悟和今后工作的建议。他把收获与自己的学习生活相结合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

精彩激昂的演讲博得了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团的十六大精神,更清楚地意识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将以坚定信念、顽强意志、众志成城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校团委)


编辑: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