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市内校区召开防台防汛工作会议

2008-07-10作者:single


       7月8日上午,市内校区2008年防台防汛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南院报告厅召开。市内校区化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市管会等9个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内校区防台防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内校区管委会主任韩轶主持。

       会议讨论通过了《大连理工大学市内校区2008年防台防汛应急方案》,并就2008年防汛防台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会议要求市内校区各单位负责同志要认清今年防台防汛形势,高度重视防台防汛工作,增强防台防汛防雷暴的意识,要注意老旧房屋、地下室,出租房屋等薄弱部位的排查管理,尤其是化工学院易燃易爆药品要注意防雷安全,提出今年市内校区防台防汛工作总体要求:明确责任,加强协调,扎实工作,确保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校12次党代会和奥运会的顺利召开。会议还强调各单位对各自责任区域再进行全面检查,加强宣传教育工作,让广大师生具备基本的安全意识,确保学校财产和师生人身安全不受影响,保障学校正常的工作、学习、生活秩序。

       针对市内校区老旧房屋多、地下室多,木质门窗多,辖区单位多人员杂的具体情况,市内校区管委会已组织人力对市内校区辖区内的排水设施进行了检查和疏通,提前对变电所、药品库、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围堵和清理,对门窗、围墙、屋面进行了排查和维修,检查修复了学生宿舍、化学楼、化工楼的避雷设施。(市内校区管委会)


编辑: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