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高密市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高级研修班开班

2008-07-14作者:single

7月7日上午,高密市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高级研修班在科技园举行开班典礼。高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克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新然等参加典礼。

王克明向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通过培训相互学习、相互启发、拓宽视野、打开思路,为高密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李新然向学员们介绍了管理学院及中国工业科技管理大连培训中心的历史、师资、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通过本次的高密市培训班继续为山东的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希望学员们通过这次学习能够提高管理水平与技能,为高密市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学员代表高密市广安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者松发言表示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与同学们共同提高,全身心地集中精力投入到培训学习当中,以实际行动维护高密企业的良好形象,以优异的成绩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管理学院)


编辑: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