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工会第十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08-07-18作者:single

7月15日下午,化工学院工会第十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内校区南院116召开,校工会主席周秀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郭新闻、副院长张述伟参加大会,65名工会代表进行了庄严的投票选举。大会由校工会副主席、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潘艳秋主持。


为组织好化工学院第十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2008年3月化工学院成立了由党委书记郭新闻为组长的工会换届选举筹备委员会,经过学院各基层工会小组的选举推荐,确定选举候选人以及会员代表名单,并报学院党委及校工会审批,最终确定候选人8名以及工会代表78名。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鲍钟瑛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和财务情况报告。工作报告共分为四个部分:关心教职工,为教职工办实事;结合自身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工作体会。报告对工会过去三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回顾,并对新的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进行了展望。

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65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化工学院第十五届工会委员会。(化工学院工会)


编辑: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