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2008届EMBA毕业典礼举行

2008-07-18作者:single

7月16日上午,2008届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毕业典礼在管理学院六角楼举行,副校长邹积岩教授出席典礼并致辞。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毕业学员身穿学位服,庄严、热烈的气氛贯穿始终。在授学位仪式上,出席领导分别为毕业学员颁发学位,为获得优秀学员奖、优秀学生干部奖和团队建设卓越贡献奖的毕业学员颁发奖杯。


新疆和云南的毕业学员以班级为单位分别向学校赠送礼物以表心志:新疆首期班赠给母校寓意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珍贵的硅化木礼品;云南首期班赠给母校寓意为“和谐”的出土文物仿品——中国青铜艺术史上占有重要地位的云南博物馆馆藏铜牛虎案。

本次毕业的是来自新疆、云南首期EMBA学员,也是我校率先为西部地区培养的首批获得EMBA学位的高层管理人员。大连理工大学秉承为西部地区培养人才的社会责任理念,20多年来为西部的人才培养和经济建设发展做了较大贡献。首批西部地区EMBA学子的毕业将为国家西部地区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发挥重要的作用。(管理学院)


编辑: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