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迎奥运、模拟跑(走)向北京”徒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2008-07-20作者:single

7月19日下午,由校工会、离退休处、校长跑俱乐部组织的“迎奥运、模拟跑(走)向北京”健身活动抽奖仪式在职工之家举行。工会主席周秀华等工会负责人参加仪式。


抽奖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奖品设置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奖品为北京奥运会纪念邮票,另外,每一位参与活动老师都获得了一枚奥运会纪念章。全部奖品均由校工会提供。活动中间还穿插了奥运知识有奖抢答环节。


“迎奥运、模拟跑(走)向北京”徒步走活动于2007年9月17日正式启幕,到2008年7月18日结束,历时10个月,共有150余位教职工报名,其中年龄最大的79岁,最小的25岁,他们中有教师、有机关干部、有后勤工人,大家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每天至少徒步2.7公里,参加活动的150余位教职工累计徒步13.6万公里,相当于围地球走三圈半。这期间,每个月最后一个周五,校工会都组织参与此次活动的老师在操场集体徒步,构成一道大工人积极锻炼、迎接奥运的亮丽风景线。 (工会 王历聪)


编辑: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