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数学迎新第一日

2008-08-29作者:single
今天是大连理工大学迎接08级新生的第一天。来自祖国各地的新同学带着对大学新生活的憧憬与对未来的希冀走进“人才的摇篮”——大连理工大学应用数学系,开始踏上他们人生旅途中的一段新征程。

从火车站发回的校车还没完全停稳,06、07级负责迎新的同学就高举数学系的系牌,冲到车前去,高声招呼数学系的学弟学妹们,热情而又活跃;接待处的同学认真地为新同学登记,帮忙搬运行李,亮绿色的身影穿梭在中心食堂、十五舍、八舍间,清新而又温暖;注册点的同学则为新同学提取档案,详细地向新同学讲解大学的第一堂生活常识课,耐心而又可亲……


06、07级的同学们努力做好每份工作,为新生们营造了一个方便舒适的报到环境。数学系大家庭的生活照在徐徐微风中再一次见证了数学家族的团结与友爱。



明天,数学系的迎新工作会继续将温暖和贴心带给新生。 (应用数学系)




编辑:杨晓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