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08-09-01作者:single


8月30日晚,为期两天的软件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学院上下通力合作,并有200余名志愿者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热情、高效地完成了2008年软件学院的迎新工作,让新生和家长体会到了软件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8月29日早七点,晨曦微露,晨雾氤氲,软件学院已经是一片热烈的气氛。整个校园内,彩旗飘飘,张贴的海报,精心制作的校园文化展板,悬挂的条幅尽显软件学院特色与风采。新生接待处、新生咨询处、爱心超市、专为贫困生设立的绿色通道…..身着橙色服装的志愿者们随时准备着为新生提供详细周全的报道流程,为新生搬运行李等帮助,确保新生一入学就能感受到软件学院大家庭的亲切与温暖。  
 




8月30日,迎新工作再掀高潮,前来报到的新生汇成一股股人流,整个迎新工作却仍然有条不紊。志愿者们主动为新生搬运行李,指导他们报到流程,不厌其烦地回答新生及家长们提出的各类问题,热情细心的带领新生熟悉寝室及周围环境……他们忙得汗流浃背,但是毫不言累。  
 


 


下午3点,软件学院2008级新生家长会在开发区软件学院体育馆举行。软件学院副院长徐胜君老师与家长们亲切交流了学院办学特色与学生教育的相关问题,并获得了家长的肯定。家长们纷纷表示“孩子在这里学习,我们放心”。  
 


截止到8月30日晚,800名新生已基本到校,软件学院的迎新工作也落下帷幕。软件学院本着“一切为了新生”服务的原则,迎新工作组织周密细致,上下团结一致,打造了美丽、温馨、和谐的软件学院环境,做到了让新生欢心、让家长放心、让领导安心。(张振)


编辑: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