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2008-09-02作者:single


机械工程学院于8月29、30日在西山生活区和中心食堂门前设立迎新点,并在学生办公室老师的带领下顺利开展了对08级新生的迎新工作。截至30日晚,机械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已顺利结束。

迎新其间,机械工程学院负责迎新的同学们热情主动地将一位位新生及家长从迎新点送到注册点注册,并将新生送到寝室,同时耐心地解答每个新生及家长们提出的问题。迎新工作有条不紊。

3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贾振元教授、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殿龙教授、副院长高顺德教授对迎新工作进行了查看并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鼓励新同学努力学习并让家长放心。

虽然08级新同学的迎新工作已基本结束,但是属于他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祝愿08级新同学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快乐的大学生活,并展现出属于他们自己的青春!


编辑:姜雪 学生记者 李志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