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通辽市工业经济专修班(二期)圆满结业

2008-09-03作者:single

  8月29日上午,“通辽市工业经济专修班(二期)”结业典礼在管理学院六角楼举行。副校长邹积岩教授,通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萨仁出席典礼。经过三个月的脱产学习,通辽市企业和经济主管部门班子成员及后备干部共57名学员顺利结业。

典礼上,萨仁代表通辽市委、市政府对我校全方位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对学院针对通辽市经济情况开展的工业经济培训课程的针对性、引导性和可操作性给予肯定,也希望与学校有进一步更广泛的合作交流。同时,她也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联系实践、解决问题,为通辽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苏敬勤对参加学习的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祝愿学员们教学相长,通辽市的经济得到更长足的发展。

通辽市工业经济专修班(二期)的学员代表穆永春同志代表学员对我校各位领导的关心关爱和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以此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不竭动力,为推动通辽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通辽在自治区东部地区率先崛起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培训在管理学院、通辽市委领导及培训学员们的共同努力下还开展了丰富多彩、切实有益的考察与体育活动。参观考察了大连港、大连重工起重、大连机车厂等企业以及软件园、高新技术园区、保税区,并了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了篮球赛和排球赛。三个月来,学员们朝夕相处,在课堂上竞相发言,在运动场上尽情愉悦,在生活中互相关心,在交流中共同提高,结下了深深的友情。(MBA教育中心刘伶)


编辑:姜雪 学生记者 龙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