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08级新生开学典礼

2008-09-03作者:single


9月2日下午两点,机械工程学院在国际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了2008级新生开学典礼。

机械学院院长贾振元教授、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殿龙教授、副院长刘冲教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袁晓东、院长助理马跃参加了本次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随后,在校生代表2006级董佳睿同学、新生代表2008级肖南同学分别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表达了在校生对新同学们的欢迎与鼓励以及新生对未来学习生活的美好希冀。


接下来,由贾振元院长致欢迎词。贾院长首先对机械工程学院的概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又为08级新生指出了大学学习与高中的不同及应该注意的情况,最后贾院长用“学在大工,创新在大工”的美誉说明了大工学子的优良学风并以此来鼓励08级新同学们继承传统、拼搏人生,成为杰出的人才。

最后,典礼在大连理工大学校歌中结束,本次大会圆满成功。祝愿08级新同学大学生活、学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