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分党委举行新生入党教育专题讲座

2008-09-08作者:single


  9月5日晚,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分党委在电子馆251开展了学院新生入党教育专题讲座,给2008级新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本次讲座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学院分党委书记丛书林教授就“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大学生的学习生活”这一话题做专题报告,从做人、做事、做学问这三个方面引导同学们怎样度过四年大学生活,让新同学对大学生活的历程有了一个全方位的认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赵艳秋以“怎样做一名出色的党员”为主题,细致给新生讲解了大学入党的程序与要求,并结合自身从事党建工作几十年的经验,对新同学谈了在以后的大学生活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此次讲座专题讲座是物理与光电学院分党委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部分,在此前的教育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杨晓英还为学生做了大学生手册的讲解与教育工作。在本学期,除了更加注重新生入党教育外,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分党委还将对全体同学开展全面的政治思想教育,确保学生有一个更好地发展。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庞源)


编辑:姜雪 学生记者 龙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