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2008级研究生新生大会举行

2008-09-09作者:single

9月9日上午,化工学院2008级研究生新生大会在研究生教育大楼报告厅举行。曲景平、郭新闻、张述伟、李杨、修景海、潘艳秋、王志伟以及教师代表吕小兵参加了本次大会。


院长曲景平首先对同学们来到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新生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基本概况,并指导新生如何度过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曲院长围绕化工学院的悠久历史、办学特色等向新生展示了化工学院雄厚的办学基础:学院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以及教学科研创新平台、科学研究与技术创新等方面均处于国内前列。最后,曲院长针对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做了精彩的阐述,指导同学们应如何确定目标、担当责任,如何认识科学的创造性与创造的科学性等。


随后,研究生助理刘永霞就班级的分配及奖学金的评定等问题向同学们做了具体说明。

相信08级研究生新生通过本次大会对大连理工大学以及化工学院概况加深了认识,对自己未来的研究生生活增进了了解。本次大会也对新生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和研究工作起到良好的导向作用。新生们纷纷表示,他们一定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在未来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中努力拼搏,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化工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化工学院 )


编辑:姜雪 学生记者 郭文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