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08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2008-09-10作者:single

  9月9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0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山上礼堂举行。院长、博士生导师殷福亮教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林鸿飞教授,副院长解永平,院党委副书记魏东兴等参加了开学典礼。



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殷福亮院长首先致欢迎词,对广大08级新生致以热烈的欢迎。殷福亮之后简要介绍了电信学院的专业设置以及师资情况,同时对新同学们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发扬电信学院的优良传统,在新的舞台上不断完善自己,为将来服务社会打下良好的知识基础。

随后,08级本科生代表及研究生代表先后发言,他们代表广大新生庄严承诺,要以自己的努力与拼搏为电信学院增光添彩。在校学生代表、电信学院学生会主席辛博同学满怀深情的与新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电信学院学习和生活的经历。



最后,教师代表对新同学们提出了崭新的期望与要求,使大家对即将到来的大学学习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自此,2008级新生将在电信学院这个崭新的起点展开希望的翅膀,开始自己辉煌的人生旅程。(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张力 吴洋)


编辑:姜雪 学生记者 龙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