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每逢佳节倍思亲 学校关怀胜亲人

2008-09-12作者:single


秋风送清爽,迎来月再圆。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人事处为住单身宿舍的青年教师和博士后送去了一盒盒爱心月饼,同时带去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由衷的美好的祝愿。

青年教师是我校师资队伍中的生力军,是学校发展建设的未来和希望;博士后作为我校科研力量的一个组成部分,不仅在促进学术发展、开展产学研结合、提高科研水平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而且正在逐步成为我校师资队伍的重要后备力量。收到月饼以后,青年教师和博士后纷纷表示,每逢佳节倍思亲,虽然这个节日我们不能与家人团聚,但学校对我们细致入微的关怀胜似亲人,使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和谐大家庭的关心、关爱、温暖和温馨,大家倍感亲切,十分感谢。今后一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创造佳绩,为学校的教学科研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岳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