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

2008-09-17作者:single

   近日,化工学院新学期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在市内南院155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郭新闻、副书记潘艳秋及全院12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郭新闻首先回顾了上学期学校、学院党委的几项重点工作,并对本学期学院党委的工作计划进行具体安排。他围绕迎新、信息化管理、培训考核、理论学习、制度化建设、党员发展、舆论宣传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针对纪检工作、工会以及离退休工作等提出建议。郭新闻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制定措施,分解落实;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要在基层加大宣传力度,树立党的光辉形象;开好党员民主生活会,要把党的生活做活,发挥好全体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营造良好的氛围,为建设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与会教师还踊跃发言,就当前党员发展等相关问题作了初步探讨。 (化工学院)




编辑:姜雪 学生记者 龙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