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08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晚会成功落幕

2008-06-26作者:single


       6月25日下午,电信学院08届毕业生典礼在山上礼堂顺利召开。院长殷福亮、院党委书记王金城等为电信学院08届毕业生授予学位。电信学院各办公室、研究所的老师们也出席了今天的毕业生典礼,院长助理赵铭伟主持典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接着学位授予仪式开始,殷福亮、王金城等为610名本科生、191名工程硕士研究生、32名硕士研究生以及6名博士研究生颁发学位证书,会场井然有序 。

      接下来在校生代表辛博、08届毕业生代表张晓峰、08届毕业生家长代表刘翼、教师代表博士生导师韩敏分别发言,寄予了毕业生们祝福与希望,同时也肯定了学校与学院的工作,并给予支持

      最后殷福亮为08届毕业生致欢送辞,并祝福全体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自强不息、勇担责任、勇攀高峰、再创辉煌。在祝福声中,本届毕业生典礼结束。之后为毕业生们呈上的是在校生与毕业生精心编排的毕业生晚会,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08届毕业生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瑞敏)



编辑:姜雪 学生记者 徐申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