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举行2008届毕业典礼

2008-06-26作者:single

6月24日上午,软件学院2008届毕业典礼在软件学院体育馆举行。副校长李志义,软件学院院长沈宏书,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惠晓丽,副院长薛强、郭禾、徐胜君、李明楚、柏建阁等老师出席了典礼,同时2008届全体毕业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徐胜君宣读了2008届先进班集体、优秀毕业生名单,并由嘉宾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奖。

接着,授予学位仪式正式开始。08届毕业生有秩序的走到台前,满怀喜悦地接过由各位老师颁发的学位证书。

仪式结束后,本科毕业生代表尉冬冬同学和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孙媛媛同学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要积极进取为母校争光。05级崔世宇代表在校生祝贺学哥学姐们顺利毕业,也表示将以他们为榜样,为母校争光。教师代表于红老师在热烈的气氛中向毕业生们表达了全院教师的祝福和期望。

最后,沈宏书院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在大连软件业腾飞之际,我们软件学子要奋力进取,为中国软件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为软件学院打造优秀的品牌。

在振奋人心的校歌声中,软件学院0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大学毕业典礼,是学生走向社会的重要“里程碑”,毕业典礼把大学四年的过程升华,让广大毕业生充满自信的走出校园,走向更加光辉的前程。(软件学院 于昊 张振)


编辑:姜雪 学生记者 王永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