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图书馆接受毕业生赠书活动拉开帷幕

2008-06-26作者:single


6月24、25日,图书馆一年一度的集中接受毕业生赠书活动在西山生活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图书馆主办,校自强社协办。  
 


为了方便学生捐书,图书馆派出两名工作人员到学生生活区现场接收毕业生赠书。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将自己四年来珍藏的图书捐赠给图书馆,将自己的爱心传递给学弟学妹,使图书的价值升华,使爱心之火继续燃烧下去。  
 
截止到活动结束,共接收赠书约2700多册,对于那些一次性捐赠10册以上高质量图书的同学,图书馆发给他们“捐书荣誉证”,毕业后凭此证件可以继续到图书馆阅览,这个政策也吸引了不少学生前来捐书。  
 
集中接受赠书的活动结束了,但是图书馆还继续接受毕业生来馆内捐书。对于捐赠的图书,挑选有收藏价值的加入馆藏,未能入藏的图书,会在适当的时间公开将其回赠予其他需要的同学。 (丁媛)  


编辑:姜雪 学生记者 王永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