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应用数学系2008届毕业生晚会圆满结束

2008-06-27作者:single

6月25日晚,应用数学系2008届毕业生晚会在华为厅拉开帷幕,学生工作负责人石成田、各级队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08届毕业生参加了晚会。


所有节目均是由08届毕业生自己准备的,虽然准备仓促,但节目十分精彩,大家都用真情去演绎最后这一场晚会。其中既有火爆的游戏,也不乏温馨的演出,款款深情,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晚会的主题“立志数学 飞扬青春”中暗含了04级辅导员栗志扬老师的名字,表达了所有08届毕业生对他们最敬爱的老师深深的感激之情,当栗老师向所有毕业生讲述内心感言时,在场的人无不热泪盈眶,场面十分感人。

随着最后一首《朋友》的音乐响起,08届毕业生晚会宣告结束,大家一起高声歌唱,彼此拥抱,彼此祝福,结束了大学时代最后一场晚会,让我们共同祝愿应用数学系08届毕业生一路走好,一帆风顺。(应用数学系 刘颖)


编辑:姜雪 学生记者 王永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