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流年似水,恩情不变”软件学院08届毕业生晚会真情谢幕

2008-06-27作者:single

6月24日,软件学院08届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真情谢幕。软件学院副院长徐胜君、李明楚,合唱团指导老师李旭东、王大项,毕业生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办公室的老师们出席了本次晚会。毕业生们最后一次站在了大学的舞台上,向大学、向老师、向师弟师妹们表达了感激与不舍,与同学回味了大学的酸甜苦辣。別意长长,依依不舍,晚会在真情中掀起一个个高潮。


本次晚会以“转身 身后一片云彩 面前一道彩虹”为主题,一段唯美的开场DV与毕业生一同追忆了大学的点点滴滴。毕业生用吉他和歌声回眸了大学的青涩与成长,台上深情的歌声与台下挥舞的荧光棒交相辉映,诉说着对母校的情怀;短剧《软院人生》以诙谐的情境和语言让大家在这个别离的时刻一次次捧腹大笑。

随后,徐胜君与王楠倾情奉献了为毕业生所作的原创歌曲《离歌2008》,表达了老师对同学的不舍与厚望,毕业生们向老师献上鲜花,晚会呈现出浓浓的师生之情。

之后幽默诙谐的相声、流光溢彩的歌曲、西域风情的舞蹈也给观众留下美好的回忆,尤其是04届辅导员老师以一曲《朋友》与自己的学生告别,依依别情弥漫在了每个人的心头。最后软件学院“青春之声”合唱团倾情奉献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在一首《二十年后再相会》的歌曲之后,毕业生晚会在不舍中谢幕。

  毕业生晚会结束了,但浓浓深情依然在每个人心中萦绕,这是一个结束,也是毕业生走向更辉煌未来的开始。愿他们能够在新的舞台去放飞梦想,扬帆远航。(软件学院 于昊 张振)


编辑:姜雪 学生记者 王永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