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举行2008届毕业典礼

2008-06-27作者:single

6月26日上午,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08届毕业典礼。运载学部学位委员会主任李锡蘷教授、工程力学系主任李刚教授、学部副部长吴承伟教授、副部长洪明副教授、学部分党委副书记于小平、学部工程力学系副系主任亢战教授以及院系部分老师、学生家长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运载学部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部长郭永欣主持。


典礼上,洪明老师宣读了省、市、校以及学部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并向他们表示由衷的祝贺,学部、院系领导为获奖毕业生颁奖。随后,李锡蘷老师为每一位获得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场面庄严而神圣。

2008届毕业生姚宇鑫代表全体本科毕业生发言,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和无尽收获,品味着成长路上的酸甜苦辣,憧憬着新征程中的打拼和成就,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真挚的感谢和无限的眷恋。

2005级学生汤明刚代表在校本科生为学哥学姐送去了诚挚祝福和诚挚的谢意。祝福他们作为新一届本科毕业生,秉承了运载人的优秀品格,谱写了运载学部又一辉煌篇章;感谢他们几年来给予学弟学妹的帮助与辅导、鼓励与信心,为他们树立了优秀的榜样。

08届毕业生张伟同学家长张勇国作为毕业生家长代表向大连理工大学和运载学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达了作为学生家长,看到自己的孩子在学校和学部四年的培养下,如今已经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内心的欣慰之情。

最后,吴承伟为毕业生寄语,并代表出差在外的张洪武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和期望。“一柄宝剑在手,天下任你驰骋”,希望同学们能永葆学习拼搏的干劲和勇创第一的亮剑精神。如今大家带着学校的期盼、老师的祝福和家长的嘱托离开,老师坚信,每个人都会在工作岗位中捷报频传,为母校、为学部争光。希望大家有空常回家看看,关心学校和学部的发展。

典礼在大连理工大学校歌这熟悉的旋律中落下帷幕,这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运载学部毕业学子将雄鹰展翅,再创辉煌。(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边悦玲)


编辑:姜雪 学生记者 董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