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美国伊利诺伊技术学院副教授李向阳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08-06-27作者:single

6月26日下午,美国伊利诺伊技术学院副教授李向阳来我校软件学院作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网络工程系王雷副教授主持,全体博士生、部分研究生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李教授作了题为《什么是好的研究和怎样做好的研究》的专题报告。李教授通过实例从做研究的指导思想、具体的研究方法等方面向大家阐述了什么是好的研究,并和师生探讨了怎样培养良好的个性以及成功者应具备什么样的基本素质等问题。最后部分研究生及博士生在科研方面遇到的问题和李教授进行了讨论。

会后,李教授表示希望能和学院建立长期的业务往来,在学术交流和联合进行项目研发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

李向阳,美国伊利诺伊技术学院副教授,微软研究院客座教授,中国国家自然资金委特邀评审,从事无线网络,博弈理论,计算几何,网络安全等研究,在 MobiCom,MobiHoc,INFOCOM,IEEE Transaction on Parallel and Distributed Systems等国际顶级会议和杂志发表论文近30篇。(冯斌)


编辑:姜雪 学生记者 董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