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我校博士研究生担任远程教育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网上指导试点工作全面启动

2008-06-30作者:single

6月27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办公楼会议室对申请网上毕业论文(设计)指导的我校15名博士研究生进行了面试,学院副院长杨长贺和侯荣阁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面试。

经过认真筛选,初步确定了10位网上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接下来,这些指导教师需要经过学院组织的岗前培训,并经过考核合格后方可正式上岗。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主要负责毕业论文(设计)各环节的网上指导,包括开题、提纲、初稿等毕业论文(设计)写作的相关环节。另外,还要负责网上答疑、邮件的接收及回复、课程论坛维护等工作。

至此,08秋季网上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试点工作正式启动。从2007年开始,学院聘用本校在读研究生担任远程教育网上辅导教师,并将其纳入学校研究生三助体系和培养制度改革的试点工作中,目前此项工作进展顺利。同时经过一年的准备,学院联合研究生院共同推出了博士生担任网上论文指导教师工作的研究生三助改革试点,将博士生担任远程教育学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工作也纳入研究生培养制度改革体系。

相信在研究生院的支持和指导下,本次试点工作一定会顺利完成,并且为今后网上毕业论文(设计)指导的全面铺开打下坚实的基础。(王岩)


编辑: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