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分党委走访慰问六十年党龄的老党员

2008-06-30作者:single

6月26日,离退休分党委书记于泽涛、副书记张程江等代表学校走访慰问了今年党龄整满六十年的老党员,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向这些为党的事业、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贡献的老党员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慰问。


今年,我校党龄正好满六十年的老党员共十四位,其中十三位是离休干部。他们都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并加入党组织的,为党的事业奉献了毕生精力。走访过程中,老党员们抚今追昔,感慨万千。老党员们讲述了当年血雨腥风的革命斗争,讲述了自己当初参加共产党的种种经历,讲述了自己对党的朴素的阶级感情。在谈到当年入党时,都感到神圣而神秘。神圣的感觉,是因为入党后能更好地为党工作、为革命事业工作;神秘的感觉,是由于当时复杂的斗争环境,党员身份即使在解放区也不公开。现在,老党员们虽然年事已高,已经离休和退休,但都保持着较强的党性原则,只要身体允许,都坚持参加党组织的学习和活动,有的还在担任咨询、顾问工作,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余热。

走访人员每到一户,都仔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生活状况,祝愿老党员们健康长寿,将由校组织部和离退休分党委共同颁发的荣誉证书送到老党员的手中,表达了对他们为党奋斗一辈子的崇敬之情,还为老党员们送去鲜花和慰问金。
(作者 韩建伟)


编辑: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