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环生院召开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暨2007~2008年度“一优一先”表彰大会

2008-07-01作者:single

6月30日下午,环境与生命学院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暨2007~2008年度“一优一先”表彰大会在生化楼109顺利召开。此次会议旨在总结前阶段的工作,表彰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各方面突出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党支部,并进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更进一步的要求。

本次大会共选出24名优秀党员,其中教师2名,学生22名。先进党支部2个,分别是0702环境硕士党支部和0505本科生党支部。共产党员是党的生命力最重要的载体,他们从不同方面反映了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踏实进取的工作作风,是全院党员学习的榜样。大会进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使每个预备党员都能感到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义务。


最后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党员学生代表、预备党员代表和环生院党支部书记修志龙作了总结。会议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编辑:姜雪 学生记者 董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