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土木水利学院党委举行2008年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2008-07-01作者:single

为庆祝建党87周年,6月23日晚,土木水利学院党委在综合实验3号楼5楼多动能厅举行2008年预备党员宣誓大会。院党委书记周惠成教授、党委副书记胡安妮老师及145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预备党员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胡安妮带领所有预备党员宣读誓词,面对党旗,表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


随即由李晓昂同学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发言,程莉同学代表全体正式党员发言。她们表示要牢记党的誓言,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习和工作中倍加努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最后党委书记周老师说,学院党员及预备党员的人数由少到多,队伍在逐步壮大,党员数在全校位居前列,为此他感到非常高兴。宣誓大会是内容和形式的高度统一,是每个人人生中值得纪念的日子,而举办这种宣誓仪式就是为了鞭策大家履行诺言。他希望预备党员终身铭记誓词,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能够经受各种考验,在党组织中取得进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宣誓仪式圆满结束后,参加会议的全体预备党员观看了关于“祖国复兴及我党发展历程”的视频。
(胡安妮,王超凡)


编辑:姜雪 学生记者 谢丽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