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校园数字高清电影《雷子》举行开机仪式

2008-07-01作者:single

6月30日上午,我校传媒创新实践基地筹拍的校园数字高清电影《雷子》的开机仪式热烈举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兼新闻中心主任郭金明、创新实验学院院长冯林、人文学院、建艺学院、党委宣传部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仪式。


大学生传媒创新实践基地由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与创新实验学院合办,基地注重培养人文和理工科相结合的大学生传媒创新能力,强调以实践带动理论,探索学习与创作实践相结合,着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本次拍摄电影《雷子》便是一次宝贵的实践尝试。据悉,电影剧组于5月中旬展开了较大范围的演员招募和宣传活动,共有百余名学生踊跃报名,报名者中有在读大学生,也有已毕业的我校校友。经过两周激烈的海选,最终确定了三位主角。


开机仪式上,党委宣传部部长 郭金明与创新实验学院冯林共同掀开了摄像机上的红绸,为影片开机剪彩。郭金明部长在祝辞中,向学校相关单位和老师给予大学生传媒创新实践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同学们对于传媒创新活动的热情与执著表示称赞,他祝愿影片拍摄成功,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实践活动,掌握娴熟的影视摄制技术,领略传媒创新活动的无穷魅力。 仪式上,主持人还简要介绍了剧情和剧组人员构成情况,并播放了部分拍摄花絮。

传媒创新实践基地的学员表示:感谢学校对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剧组同学将充分发挥创造力、展示自身才艺,高质量完成这部校园影片。(董惠文)


编辑:姜雪 学生记者 董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