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庆祝建党87周年 支部会重温党员使命

2008-07-02作者:single

7月1日上午,在建党87周年之际,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大会在八角楼会议室召开。支部成员在表决通过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同时,重温党员使命,表达了共产党员要为党分忧的决心。

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书记、宣传部副部长郈兵对支部近期工作和学习做了总结和安排,并希望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人民日报》仲祖文文章《共产党员要为党分忧》,具有为党分忧、对党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通过做好本职工作为为党分忧做贡献。

讨论中,支部成员表示,在建党87周年之际,在08年我国经历众多考验之时,更加凸显了党的坚强伟大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凸显了共产党人在关键时刻的模范带头作用。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从身边事做起,从点滴事做起,替党分忧,对党负责。(宣传部 新闻中心)


编辑: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