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田径队勇夺2008年大连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冠军

2008-07-02作者:single


  我校学生田径队经过6月28-29日两天激烈的拼搏,以307分的总成绩名列大连市各高校之首,并获得赛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2008年大连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6月28-29日在大连医科大学举行。大连市12所高校参加了本次运动会,这次运动会的主要特点是:普通学生参加比赛(高水平运动员除外),大连市高校自1992年以来没有举行过类似比赛。

 我校各级领导十分重视本次运动会,为学生能顺利参加运动会提供了许多方便条件。教练员通过不懈努力,克服了各种困难从我校普通学生中挑选出37名男、女运动员,经过1个多月刻苦训练,参加了本次运动会33个项目的比赛。

 我校学生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大工人团结进取的拼搏精神,在每项比赛中努力争先,共获得7个项目第一名,7个项目第二名,10个项目第三名。最后以307分的好成绩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同时获得赛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杨薇)


编辑:姜雪 学生记者 谢丽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