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召开第一次团代会

2008-07-17作者:single

7月7日,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第一次团代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华为厅召开,校团委书记张言军,学部党委书记黄一,学部副部长洪明,党委副书记兼副部长于小平、郭永欣等参加大会。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杨玉林题目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弘扬运载精神,为把学部建设成为科研实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国内一流、国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研究型学部而努力奋斗》的上一年运载学部团委工作报告。

黄一与张言军分别发言。黄一就团委建设及服务同学与自身培养之间的关系做了阐述,并将自己所总结的对于党员先进性的五点认识与在场的全体老师和同学分享。张言军对学部团委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新一届团委表达了殷切希望,提出了更高要求。

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第一次代表大会监票小组名单》,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第一次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边悦玲等14名委员候选人当选。在随后召开的第一次委员会上,边悦玲当选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团委书记。至今,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第一届团委学生会部长级以上干部已全部产生。(边悦玲)



编辑: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