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化工学子为北京奥运火炬大连传递贡献力量

2008-07-19作者:single

7月19日,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到达辽宁大连。化工学院的40名火炬传递志愿者代表大连理工大学的广大师生为火炬传递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他们负责为1——40号火炬手提供志愿服务。这40名志愿者经过严格筛选层层政审,在炎炎烈日下不辞辛苦地进行了多次实地排练演习,最终光荣的站在了火炬传递的现场。

19日凌晨四点钟天还没亮,这四十名同学就整装待发奔往火炬传递现场。


早晨七点火炬传递还没有正式开始,天空突然下起了雨。但志愿者们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与“东方神鹿”王军霞、奥运冠军丁美媛、王丽萍、大连籍歌手孙楠等火炬手一道等待奥运火种的到来,等待火炬传递激情时刻的到来。火炬传递开始后,我们的志愿者面对沸腾的人群镇定自若,用标准的动作,自信的神态,向祖国展现了蓬勃发展的大连,展现了大连理工大学精英学子的精神风貌。

在火炬传递过程中,我校的各接力站点的志愿者纷纷接受各大媒体采访。沿路的观众也踊跃地与志愿者合影。他们是继火炬手后,现场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其中的一位志愿者对记者说:“能够亲眼目睹奥运圣火的传递交接,感受全市人民的激情,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这一刻将成为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回忆。我为能够获得这次机会感到无比荣幸。我为我们能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北京奥运做贡献而感到自豪。”

2008年奥运会火炬传递大连站顺利结束。我校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得到了省市领导的肯定。广大参与其中的志愿者们更是受益匪浅,他们都表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学习工作继续为北京奥运加油!(化工学院 李芳)


编辑:姜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