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中学生与清华、北大优秀学子激情碰撞

2008-08-06作者:single


2008年7月30日,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中校园内彩球飘飞,欢声如潮,整个校园充满着节日般的气氛。以清华世纪明德集团董事长王勇先生为团长的70名来自北大、清华的优秀毕业生,满载着清华北大人的友好情谊和殷切希望,与附属高中的广大师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活动。



欢迎仪式上午八点举行,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中校长王跃进、清华世纪明德公司总裁王勇和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宁桂玲先后致辞。王跃进在致辞中提出了附属高中的奋斗目标,描绘了附高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王勇在致辞中鼓励同学们发奋图强,努力拼搏,争取考入清华北大;宁桂玲殷切寄语,希望附高早日迈入大连市名校行列。三位领导的致辞赢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仪式后清华、北大学子深入班级,结合自身经历和成功经验向同学们讲述了学习方法、大学生活、立志成才等内容。他们传授的是知识和经验,点亮的却是一颗颗求知的心。



会后双方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并互赠纪念品,整个活动充满着欢快、和谐的气氛。

本次活动对培养学生树立立志成才的远大理想和信心,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具有十分重要的积极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认为此次交流对于今后的学习、生活都将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