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应用数学系08年迎新工作已展开

2008-08-25作者:single


8月24日上午,应用数学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会议,安排本学期主要任务,同时系统地做出了迎新工作的安排。下午,数学系团委学生会召开会议,商讨并安排迎新工作。同时,应用数学系学办从06级学生中挑选出6名优秀学生作为新生的班导生,并于下午召开会议对这6名新生班导生进行培训。应用数学系08年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在新生班导生的培训会议上,数学系学办主任以及08级新生辅导员对各班导生从迎新工作的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包括新生及家长的接待方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入学指导及帮助方面、寝室管理以及工作方法方面等。要求各班导生要向新生展示积极向上的形象,激发新生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协助08级辅导员老师认真做好事务性工作;同时要认真学习了解学校的各项政策,特别是学校关于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奖助学体系的相关政策,要在思想上、认识上上升一个高度,更好的协助08级新生辅导员做好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