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阳光心理健康协会赴宝清县第二高级中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2008-08-25作者:single

8月6日,阳光心理健康协会赴宝清县第二高级中学暑期社会实践团来到宝清县第二高级中学。副校长李英慧、教务处主任葛佩华等亲切接见了实践团队成员,并对这次实践活动表示赞赏并给予大力支持。


在宝清县第二高级中学五楼会议室,实践团队的全体成员和高三的同学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朱瑞明同学以“关注心理健康,让身心和谐成长”为主题进行讲座。讲座主要以宣传心理健康为重点,通过了许多经典、真实的例子,重点说明了健康的心理对同学的成长和成功的重要作用。讲座生动而又诙谐,多次被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所打断。讲座中插入了“互动游戏”环节,使讲座再次进入一个高潮。最后讲座以“萧伯纳”的故事而结束,会场再次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在宝清县第二高中,我们走访了很多老师,在大工即将迎来60周年校庆之际,各位老师也给我校给予美好的祝愿。

最后,教务处领导和队长朱瑞明达成共识,在宝清县第二高中建立大连理工大学实践基地,并签订协议书。这标志着此次实践活动的圆满成功。
(朱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