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土木水利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座谈及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2008-08-29作者:single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精英教育模式,进一步做好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明确新生班主任工作职责,保证今年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8月28日下午两点,土木水利学院在综合实验3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新生班主任座谈及迎新工作部署会议。土木水利学院副院长司炳君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英敏老师、水利系系主任宋向群老师、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迎新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李英敏主持。首先,由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肖东详细讲解了《土木水利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和考核措施。随后宋向群老师结合自身担任三届本科生班主任的实践经验和感悟,讲述了班主任工作的实质内涵及工作方法,提出了班主任工作要抓住几个重要环节,提高工作成效,讲究工作技巧,强调了做好优秀干部的选拔及学业困难和生活困难学生工作的重要性。为了充分发挥大类招生后班主任老师的学业指导作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非常重视,选派了一批专业知识丰厚、责任心强的教授及副教授来担任2008级本科生班主任工作。

最后,李英敏老师对日后开始的迎新工作做出了细致而又周密的分工,并强调要认真按照学校迎新工作安排,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爱心做好本次迎新工作,为广大新生及新生家长提供最快捷、热情、周到、安全的服务。
(土木水利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