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记开发区校区软件学院迎新第一日

2008-08-29作者:single


8月29日,装扮一新的软件学院迎来了第一个火热的新生接待日,整个校园内到处充满着温馨、向上的气氛。


早上7点,迎新工作正式开始,为了更好的完成新生接待工作,热情周到的迎新工作组为新生设立了新生接待处、新生咨询处、爱心超市、专为贫困生设立的绿色通道……除此之外,还有一百多名志愿者随时准备着为新生提供详细周全的报道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等,确保新生一入学就能感受到软件学院大家庭的亲切与温暖。


利用软件学院独有的环境优势和软件人大胆而有新意的创想,将校园布置得温馨而又蓬勃大气。生活区一条条巨型横幅昭示着软件人的热情;五色的大气球,带着年轻的梦想飞上天空;精心制作的校园文化展板展示着魅力软件的精彩;随处可见飘扬的旗帜,在微风中招展着,那是一双双挥舞的手臂,展示着对新生热情的欢迎!


今年的迎新工作整合了流程,把新生物品一站式发放。新生信息展板也做的更加人性化,从而提高了效率,使迎新工作更加快速、流畅地进行。学院还专设咨询台,为新生和家长答疑解惑。绿色通道、爱心超市也有条不紊地为新生服务。负责接待的志愿者们热情地为新生指引,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了软件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迎新工作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截止发稿时间,已有三百余名新生到校。软件学院本着“一切为了新生”的服务原则,迎新组织周密细致,上下团结一致,打造美丽、温馨、和谐的软件学院大家庭,力求让新生欢心、让家长放心、让领导安心。
(于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