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经济系迎新工作火热进行中

2008-08-30作者:single

  8月29日,大连理工大学又迎来了新一届的学生。经济系的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早已各就各位,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着来自四面八方的2008级新生。经济系副系主任张治宝、团委书记孙挺以及08级辅导员任帅老师也加入了迎新的队伍。


  工作人员的热情款待,迎新人员为他们提着大小包裹并为其领路,与他们进行生活以及学习上的交流。学长学姐们的关爱,给远赴千里求学的他们带来了如同家一般的温暖。看到他们拿到档案袋时开心的笑容,我们也为他们的幸福而分外欣喜。“绿色通道”,给家庭贫困的学生带来了关怀;“红色驿站”,使已经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员们聚在一起,为了更好的服务大家而努力。


   经济系还设置了一个留言版,使他们尽情的书写对父母的感恩,对家乡的思念,对未来的憧憬……


  今天,对于新生来说,是一个崭新的开始。虽然他们的脸上还略显稚嫩,但四年的大学生活会使他们逐渐充实起来,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经济系 张英立 刘钚)


编辑:学生记者 龙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