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材料学子给新生家长送上一份保证书

2008-09-01作者:single

  为了使08级新同学明确自己在大学里的奋斗目标和人生方向,调动对大学生活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激发他们对家庭和社会的责任心,8月30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材料馆门前举办了新生入学成才宣誓礼大会。材料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杨雪岩、08级辅导员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60多名同学及部分家长参加宣誓大会。



  08级辅导员赵敏首先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顺利进入材料学院,并详细介绍了今后的工作安排,向同学们明确了大一学习与工作的要求。在令人振奋的校歌之后,新生们举起右手,在飘扬的院旗下,庄严的宣誓,保证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团结进取,勤劳苦干,绝不辜负院领导和父母的期望。



  最后,同学们纷纷把入校第一天拍摄的并经学院精美制作的相片赠送给父母,同时也把这份保证、这份承诺交到父母手中。一位母亲接过儿子的照片,动情地说,“材料学院给我的孩子创造这么好的条件,不愁将来不成才。把他送到材料学院,我在哪都很放心!”



  本次新生入学宣誓大会敲响了“材子”们开始大学生活的战鼓,材料学院领导给予同学们厚望,愿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发扬拼搏进取的传统风格,为材料学院再创佳绩!(材料学院 史若冲)


编辑:姜雪 学生记者 龙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