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迎新特色接待处党员服务区工作顺利开展

2008-09-01作者:single

  为响应院领导的号召,确保迎新活动的顺利进行,材料学院党总支部通过会议设立党员服务区,实行全天服务,在大工校园里形成一个特色风景。



   迎接新生期间,党员志愿者积极发扬党的风格,以热情诚恳的态度尽心尽意回答学生的问题。一位新生在父亲的带领下,来到了党员服务区,向志愿者询问了大一入党的过程和个人思想开拓的方法。志愿者详细解说了入党的步骤,并接受了一些思想深刻的书籍。党员们的详细解答和诚恳的态度,受到了新生的欢迎和赞赏,他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入党的决心与信心。



  党员服务区是材料学院今年的特色活动,它为大一新生心中建立良好的形象基础,树立了同学们对党坚定的信念。在院党总支部的领导下,08级新生将会继承材料学院优良的精神风貌。(材料学院 史若冲 王海伟)


编辑:学生记者 龙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