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2008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08-09-01作者:single


8月30日晚,化工学院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顺利结束。化工学院一直很重视迎新工作,在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精心的筹备和周密的安排下,化工学院2008年迎新工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我校的迎新接待工作是从8月29日开始的,学院也早在前一天就将全部工作准备就绪。29日早5:00,迎新工作人员全部就位。随着第一辆迎新车的到来,2008年迎新工作全面开始,迎新现场呈现出一派火热景象。由团委学生会同学组成的迎新志愿者队伍热情地引领新生报到、办理入学手续、领取档案,他们脸上带着自信的微笑,耐心地解答新生及家长的问题,帮助他们排疑解惑,赢得一致好评。一位家长这样说:“听说其他学校办理入学很麻烦,没想到我们这里这么容易,学校把一切都已经安排妥当了。”

各班导生们尽职尽责,帮助同学搬运行李,解决生活上的问题,使新生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为了让新生们尽快地了解大连理工大学,更快地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去,化工学院还组织了“爱心导游团”,带领新生参观校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截至8月30日晚,所有新生已全部入住宿舍,新生及家长对学校的硬件条件均表示满意,新生们表示一定会刻苦学习,传承“学在大工”的美誉,为学校和学院多做贡献。


编辑:姜雪 学生记者 李志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