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新闻
首页 >> 主页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院领导与新生见面会

2008-09-03作者:single


9月1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山上礼堂举行了院领导与新生见面会。化工学院院长曲景平教授和党委书记郭新闻教授等化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系主任和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曲景平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曲院长首先代表院班子和全体师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介绍了化院雄厚的师资力量、悠久的院史文化以及杰出的校友代表。曲院长还强调新生入学的应有转变、准备和奋斗目标,提醒新生们注意团结,增强责任感,树立新形象,勉励新生珍惜宝贵的时间,创造新的辉煌。最后,曲院长说“理想+勤奋,才能实现梦想”,寄语新生“知识改变命运,勤奋造就未来”。


会议的第二个部分是副院长张述伟作学分制报告。张述伟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教学管理方面的相关内容,并重点解释了今年大类招生的政策和学院不同专业学生的划分办法,以及转专业的相关规定。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志伟通过幻灯片详实全面地为新生做了适应大学生活的报告,并通过大量的案例为新生讲解学校的教育管理工作。王志伟副书记以一句“learn to be ; learn to be with ; learn to do ; learn to be able to learn”勉励新生。


下午四点,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化工学院)


编辑:姜雪